Katana

制糖工场:




Erik已经换好西装,静静的坐在更衣室里,等着别人来喊他出去。这太无聊了,他在又坐了一会儿,目光停留在更衣镜上,直径走过去。

“嘿,就差在胸前别上一朵花了…”,Erik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傻笑,假想着搂上Charles的腰,“不知道Charles那边准备怎么样了,他穿西装,一定比我要好看的多~”

Erik心急的在房间里乱转,他已经迫不及待想看见他的Charles。他不懂为什么别人说两人不能在同一屋子换装,或许是一种仪式?两位新郎要从不同的屋子里走出来,再一起踏上红毯吗?

总之他不喜欢,他还是更想亲自为Charles换上西装。

敲门声响了。

“请进”,Erik几乎脱口而出,“oh Hank”,他是负责为Charles准备的人,这意味着婚礼可以开始了。

“Erik,那边也已经准备好了”

“太好了!所以婚…”

“哦是的”,Hank及时做出反应,打断了他,“葬礼已经可以开始了…和你想的一样,Charles穿西装的样子,非常美…”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