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ana

THE PARK 游乐园惊魂

人要如何在恐惧中还喜欢着某种事物?Callum一方面害怕伤害自己的妈妈,一方面又爱着和依赖着温柔照顾自己的妈妈。

育碧上的海鸥子:

C君最近录了一个很有意思的视频(所以我在这里先写个开头,我是不会弃这个坑的_(:_」∠)_)




最近看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恐怖游戏,非常有意思,推荐大家去玩,于是我想到了把这个写文一定特别有意思所以就刷下存在感证明我还活着。




P1游乐园惊魂

 

  “游乐园的大门总是给人很奇怪的感觉,它仿佛是一条将现实世界和里世界的分割线,卡勒姆回到游乐园里也不足为奇了......”




  “妈妈这就来救你,卡勒姆!”




  “我的儿子,卡勒姆。他喜欢这个主题公园,人要如何在恐惧中还喜欢着某样事物?”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