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ana

制糖工场:


【 Erik Lensherr】


Charles,公司最近业绩很不乐观,我估计失业是迟早的事

但是你不要哭,有我在你就不会过清苦的生活

你只要像以前一样就行

想去豪华西餐厅,或是想去哪里玩,尽管提出来,一切都不会变,我一样会毫不犹豫答应你

你怎么又哭的更厉害了?我说过没事的,你要相信我Charles

我保证,我一样会把你当小少爷养着,不要哭了乖

那我们就做最坏的打算吧,如果我真的会找不到第二份工作

就算这样,你依旧只需要按你以前的习惯活着

我体力也可以啊,现在可不缺工地扛铁搬砖的

你也打算出去工作吗?这辈子别想了。你这样子只适合被疼爱,你要是出个什么事我会心疼死的

假如真的到了走投无路的地步,旁边就是泰晤士河,大不了我跳下去就好了,你绝对猜不到我身上放了多少钱的保险,自从我们结婚那天起,受益人就是你了

我是不是不该告诉你这些啊…我没有想到你的反应这么强烈,结婚的时候你还很不情愿呢,我以为如果我没有能力养你你会立刻离开我,我考虑了好久该不该告诉你,我害怕你会收拾行李走人,所以我才想好了保证

停…停下来,现在不是时候,你很诱人,但…我想你大概也哭累了…今晚,就算了吧…




评论

热度(10)